新加坡总部电话:+65-6899 0828
留学新加坡四部曲
更多>>

询    问

姓名:

手机:

邮箱:

询问:

去新加坡留学所需费用

来源: 浏览次数:正在读取 

新加坡提供多样化的世界级教育,去新加坡留学所需费用更是合理。尽管一些第三国设立在新加坡的分校学费和主校不相上下,去新加坡留学所需费用相对较为低廉。

新加坡留学小学教育水准在全球享有盛誉,学生在国际科学竞赛中经常独占鳌头。新加坡小学拒绝应试教学,注重挖掘学生潜力,小学6年制教育,6年级必须参加小学离校考试,根据他们的学校进度和能力,分配到不同的中学课程就读。

  在中学阶段,需重点培养思维分析和判断能力。新加坡教育体系正是上佳选择。中学施行4年制教育,中学课程结束后参加新加坡剑桥普通水准会考,进入新加坡初级学院、理工学院等深造。

  小学学费181新币/月

  中学学费225新币/月

  国际高中IB课程:

  IB文凭被近百国家一千多所大学承认,包括:牛津、斯坦福、麻省理工等,而且提供奖学金

  学费:约29000新币/年,其中包括住宿费、学费。

 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(大专):

  学费(自费):12000~13000新币/年

  津贴:80%助学金

  实际学费:约2260~2310新币/年

  接受津贴的学生则须签署契约,并同意在毕业之后就职于新加坡公司企业三年。

  新加坡公立大学:

  新加坡公立大学在国际上享负盛名,不仅在亚洲排名前列,更跻身进入国际知名大学行列,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全球排名分别为第30位和第77位,课程横跨多个专业和领域,公立大学设立的学费津贴计划,为学生提供70%至80%的学费津贴